• 共青森林公园“芳香植物小屋”带您体验大自然的芬芳

  • 发表时间:2015-07-24    |   | 点击数59

  •  芳香植物是具有香气和可供提取芳香油的栽培植物和野生植物的总称。 芳香植物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具有药用价值,且具有深刻的寓意,其越来越多的应用于我们生活,常常被制作精油等用途。

    清新扑鼻的天然芳香植物,不仅长在地上,还挂在屋檐上、吊在背景板上,瞬间令一座小木屋充满魔力……眼下,这座小木屋就在共青森林公园,每天散发着馥郁的夏日香气,等待游客光临。
      

    园方表示,这座木屋承载的“芳香植物展”,是历年来最为特别的一次,因其打破了以往平面地铺的种植方法,创新地采用了立体绿化工艺,将芳香植物沿屋顶和墙面布置。比如,屋檐部分由近1000盆薄荷组成,四周则由羽叶薰衣草、柠檬罗勒、天竺葵、迷迭香、醉蝶花、碰碰香等几十种芳香植物组成。再如,多种芳香植物组成了各类镂空合影背景板,“亲子家庭”镂空背景墙更是由300盆薰衣草和300盆迷迭香组成,父母可以带着宝宝们与巨型绿相框合影,效果别具一格。

    本次芳香植物展将持续到7月底,游客不妨在夏日中进屋避暑,一睹天然芳香植物的驱虫、祛热奇效。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植物展共青森林公园香草芳香植物

上一篇:世界芳香植物简介
下一篇:青岛大沽河畔将打造儿童植物王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