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把爱的芬芳带回家

  • 发表时间:2015-09-19    |   | 点击数95
  •  

    中秋佳节再过十几天就要来临了,提前预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不管是在哪里工作,希望大家在中秋节的时候都能回家看一下爸妈,其实父母最需要的是你的问候,而不是钱跟礼品。

     

    中秋节的历史 

    中秋节始于唐朝初年,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而成为中国的主要节日之一。受中华文化的影响,中秋节也是东亚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尤其是当地的华人华侨的传统节日。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6520日,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中秋节活动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中秋节创新

    如今在中秋节除了吃月饼赏桂花之外,还可以带父母出去旅游,自制一些薰衣草插花、桂花糕点、桂花酒、桂花护肤品等,让你的生活充满芳香,让你的假期不再单调。

     

     

    手机端获取更多香草信息 请扫描关注订阅号:香草课堂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旅游芳香料理中秋团圆

上一篇:婚纱摄影哪里好?“塞外江南”!
下一篇:如何种好芳香药草洋甘菊?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