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的乡村花园 一段故事一座花园

  • 发表时间:2016-01-05    |   | 点击数464
  •  一段曲折的故事

     


    二战前夕,为远离战争纷扰,Walter带着妻子Margery从伦敦搬到乡下。他们在萨默塞特郡,购置了一所建于15世纪的民房。

     

    Walter Fish和他的妻子Margery Fish

    起初,丈夫想打造华美绚烂的花园,而Margery则认为应该让万物自然生长。后来由于战争把建造花园的事搁置下来。

     

    1947年,丈夫去世了。Margery把余生投入到了花园,按自己的想法打理它。 从未接触过园艺工作的她,几乎全凭想象力来打理自家花园。

     

    她不做园艺规划,将种子撒进土地和墙壁的缝隙,让他们自由生长,无心插柳柳成荫,没过几年,她的花园就变得花团锦簇、错落有致。

     

    Margery的最大贡献在于,让普通参观者也可以轻易理解她所做的事,并实践到自己花园中,Margery去世后,花园由她的侄子等人打理,他们秉承她朴素的园艺思想花园保留着半个世纪前的模样。

    一座自然的乡村花园

     

    园艺跟生命中的其他东西一样,一分付出一分收获。你一定要热爱它,然后才能得到千倍回报。——Margery Fish这就是East Lambrook Manor花园。

     

    它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在1963年,被英国皇家园艺协会授予银质奖章,并是其高校园艺专业学生的实践基地。

     

    它是一座乡村花园,乡村花园,起源于英国,更注重优雅和情趣的映衬,被英国皇室认可的园艺风格,是怎样的呢?

     

    就是这样,这座花园简约且精致,朴素又魅力不凡,被誉为“英国乡村园艺之家”。而你绝对不会想到,它的女主人Margery,对园艺一窍不通,无心之中成就了它。

     

    林语堂曾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英国的乡村。”

    斯人已去,美景长存。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种苗薰衣草种子香草香草种苗香草种子迷迭香香草干叶香草精油

上一篇:英国的乡村花园 一段故事一座花园
下一篇:乡村旅游如何挖掘商机 互动式体验开启乡村旅游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