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几种可以驱赶蚊子的植物

  • 发表时间:2016-06-07    |   | 点击数176
  •  

     

    1

    1.金盏花。花的香味不仅驱赶蚊子,还可以驱赶南瓜虫和番茄蠕虫。

     

    2

    2.薰衣草。这种草药的香味会让你仿佛来到了法国普罗旺斯,从6月到8月,芳香的薰衣草漫山遍野的开花。由于耐干旱,所以它可以移植到少雨的地区生长。
    薰衣草5

    3

    3.柠檬草。这种植物可以长到4英尺高,并且含有香茅。
     

    4

    4.迷迭香。迷迭香的辛辣气味可以驱赶苍蝇、飞蛾和卷心菜虫子,耐热,适应干燥的天气。

    5

    5.罗勒。种植罗勒,你可以使蚊子和苍蝇远离你的野餐桌,而且你烹饪的时候也多一份调味料。

    6

    猫薄荷。一些品种的猫,如斯尼德,非常沉迷于猫薄荷。种植在花盆里即可,因为它们可以迅速的蔓延生长。

    7

    薄荷。在德比日,这种茂盛的植物成为着冰镇薄荷酒的首选。但是蚂蚁和老鼠非常讨厌它。因为它蔓延得很快,你可以把它种植在花盆里。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驱蚊草驱蚊香草夏季驱蚊植物

上一篇:炎炎夏日,来一杯香草茶消暑降火安眠
下一篇:炎炎夏日, 缤纷香草成阳台新宠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