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迷人的香草植物

  • 发表时间:2016-08-13    |   | 点击数119
  •  植物是大地给人类的礼物 香草植物更是充满魅力 有着最为非凡的多样性和有益性 每个不起眼的香草精灵 都有着不同香味和功效 以更自然更健康的方式影响我们的生活 期待香草时代的来临 玩转香草享受健康生活...

     

     

    1

     

    薰衣草 

    传说有一天,圣母玛莉亚将洗净的耶苏婴儿服,挂在熏衣草上,从此熏衣草就被赋予象征天堂味道的意义。也有人说是圣母玛莉亚直接用浸泡过熏衣草的水来洗耶苏的婴儿服,也许这就是过去的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用熏衣草来洗衣服的原因吧。但也有人说,圣母玛利亚曾对着熏衣草祈祷,所以熏衣草不但有持续不散的香味,还有驱逐魔鬼的能力。

    2

    百里香 

    想到画百里香 是因为最近皮肤过敏湿疹 用了加入百里香的精油有了好转 于是对百里香这样美的名字产生了好奇 百里香有着低调的精致的小绿叶 整体外型并不是很出众 但是它的用途广泛 因它独有的香味可以做成香料用于烹饪 帮助消化又有解酒的功效 亦可提炼成精油有杀菌净化作用 百里香还有浪漫美好的寓意-“吉祥如意”。 欧洲中世纪的妇女赠送给勇敢骑士的围巾上刺的就是百里香的图案 意为保佑一切平安

    3

    迷迭香 

    别名海洋之露。常绿灌木,株直立,叶灰绿、狭细尖状,叶片发散松树香味,自古即被视为可增强记忆的药草。春夏开淡蓝色小花。迷迭香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属于常绿的灌木,夏天会开出蓝色的小花,看起来好像小水滴般,所以rosmarinus在拉丁文中的意思是「海中之露」的意思。而迷迭香也有象征忠诚的意思,因此在欧洲的婚礼中也常见新娘子以迷失香作为配饰,向世人昭告她对爱情的此情不渝。 迷迭香茶拥有能令人头脑清醒的香味,能增强脑部的功能,可改善头痛,对需要大量记忆的学生不妨多饮用迷迭香茶。

     

    迷迭香3 (3)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香草薰衣草百里香

上一篇:适合夏秋季节饮用的自制减肥茶
下一篇:薄荷水是运动后最佳饮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