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式罗勒酱通心粉

  • 发表时间:2016-09-18    |   | 点击数89
  •   

     意式罗勒酱通心粉

    罗勒,是意大利人饮食中常见的一种香料。小小一片的罗勒叶仿佛拥有魔法,它不仅能令味道平平的食物增添香气,还会带来阳光和清新的味道,叫人无法不爱上它。今天,我们请来南丰朗豪酒店意廬餐厅新任行政副总厨Andrea,为我们烹饪他的家乡菜——意大利罗勒通心粉。拥有超过15年专业烹饪经验的Andrea,小时候最喜欢在家里的厨房询问厨艺精湛的外婆各种调料、香料的用法。如今做起这道他再熟悉不过的家乡菜时,他想到的是外婆菜的味道。Andrea说,捣罗勒酱必须用手慢慢捣,而不能简单粗暴地用搅拌机代替。唯有这样,罗勒叶的香气才会充分散发出来。而这,就是Andrea家乡的味道。

    一、准备材料

     

     

    材料:通心粉(4.5g)、土豆粒(2g)、青豆(0.6g)

    罗勒酱:新鲜罗勒(32g)、菠菜(6.5g)、松子(9g)、核桃(3g)、去皮大蒜(2g)、帕达诺芝士(16g)、佩克里诺芝士(6.5g)、特级橄榄油(65g)、盐(适量)

     

    二、意式罗勒酱通心粉

     

    1
    1.将松子、核桃、橄榄油、罗勒以及菠菜拣选好。

     

    2

    2.将步骤一的所有食材放入石碗里,捣碎成糊状,让罗勒和油完全混合。

     

     

    3
    3.加入帕达诺芝士和佩克里诺芝士搅拌均匀,冷却后将罗勒酱密封保存。

     

     

    4
    4.将通心粉放入加了盐的水中,煮至有嚼劲。

     

     

    5
    5.取一个大碗,放入煮过的土豆及青豆并捣碎,放入罗勒酱。

     

     

    6
    6.将煮好的通心粉放入大碗中搅拌均匀,将通心粉摆盘,并以新鲜罗勒酱点缀。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意大利罗勒通心粉香草料理芳香植物罗勒叶罗勒种子罗勒苗香草种子

上一篇:低脂又美味的牛油果午餐 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学会五个盆栽养护知识,家里四季春意盎然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