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适合做家庭盆栽的香草植物,实用与清香

  • 发表时间:2016-10-20    |   | 点击数136
  •  家里养一些香草植物,不仅可以闻到各种扑鼻的清香,还能让它们变成厨房的美味佳肴,而且它们都是属于新手植物,养护非常简单,都是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
    1

     

     

    罗勒

    罗勒在厨房中的好帮手,养护也简单,也容易长成一小丛。

    它喜欢充足的阳光,播种繁殖简单,也可以剪一段茎回来泡水扦插,很容易长根,平常养在朝南的窗台。

     

    2

    牛至

    它是比较辛辣的烹饪调味料,把它晾干磨成粉末使用,

    牛至尝起来有点苦味和胡椒般的辛辣味。由于它具有浓郁的辛香,在烹饪时常常用于添香和去除肉类的膻味。

     

    3

    百里香

    百里香气味芬芳,味道辛香,众不同的浓郁风味使其成为香料中必需的成分,加入料理中,更添迷人香味。

    用嫩的切枝栽植或直接用户外的百里香以盆栽方式栽在室内。

    4

    藿香

    藿香是多年生草本,香气挺好闻的。

    野生的是路边或田野,它的果子可作香料;叶、茎有浓郁的香味,为芳香油原料。可盆载观赏,可作为烹饪佐料。

    5

    欧芹

    欧芹最好吃的就是它的嫩叶,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香辛调味菜、装饰用蔬菜,特别是吃葱蒜后嚼一点香芹叶,可消除口齿中的异味,当然它和西芹是不同的。

     

    6

    迷迭香

    这种香草也是我们常见的,开始的时候可以用剪枝种植迷迭香,并保持湿润的无土混合屋里,直到它生根为止,朝南的窗户边更好。

     

    7

    薄荷

    我非常喜欢柠檬薄荷的香味,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找一个阳光最充足的地方,放上几盆薄荷和薰衣草,每天浇足水,体验香草植物带来的味觉享受。

     

    8

    紫苏

    我家里就很喜欢用这种香料,可以去除骚味、腥味等,当然味道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还是挺好闻的。

     

    9

    瑕夷葱

    葱的生长季节快结束时,从菜地里拔一些种到盆里。如果有葱叶发黄就要从盆里摘掉。

    初冬,把盆放在室内凉爽的地方,几天后,挪到阳光好的窗边,有助长得更壮。

     

    10

    鼠尾草

    从室外的鼠尾草植物切下剪枝,进行室内种植。它耐干旱,净化室内空气,但它需要强光照射。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鼠尾草牛至百里香欧芹薄荷

上一篇:金秋之美灿灿金盏菊花
下一篇:秋季润肺就靠它了茉莉香草煮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