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植物叶子含糖,甜度高,有降血糖的功效

  • 发表时间:2017-02-10    |   | 点击数239
  •  现在老家农村很多人种植经济作物,其中这几年新引进一种植物,它的叶子含糖,特别甜,但是奇怪的是,既然含糖又很甜,却还能降血糖?

     

    1

     

     

    这个植物叫甜叶菊,以前我们老家农村是没有的,据说原产地在国外,引进时间不是特别久远,我们这里农民都没种过。拿它的叶子泡水喝,就跟白糖水一样甜,用它的叶子加工提纯的糖,甜度是蔗糖的300倍,但是热量却非常低

    以前农村不是很懂这个,后来慢慢的也就了解了它的一些原理,比如说为啥含糖这么高又这么甜,热量反而低?而且还能降血糖?

     

     

    2

    首先,我们平时吃的蔗糖、果糖其中糖的成分是“双糖”结构,可以被人体消化吸收并参与新陈代谢,所以吃多了,血糖含量就飙升了。

    但是这个甜叶菊的糖是一种“三碳团”结构,出甜味儿的成分是“双萜配糖体”,这个虽然甜度大,但却不参与人体代谢过程。因此,吃了它,享受了糖的滋味儿,还不会让血糖升高。

     

    3

    甜叶菊比较温和,因此基本不会跟其他食物发生冲突,所以泡茶、煮汤的时候放两片叶子,长期饮用,可以起到辅助降血糖、尿糖的作用,而且对于爱美又喜欢吃糖的姑娘来说,还能抑制肥胖。

    甜叶菊1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甜菊香草作用以及功效香草盆栽天然糖源

上一篇:元宵节,百草香观赏香草种苗只需3毛了
下一篇:罗勒|与生俱来的料理气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