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种适合种在家中的香草植物,不需要精心呵护,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 发表时间:2017-06-30    |   | 点击数195
  •   

     

    6种适合种在家中的香草植物,不需要精心呵护,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1、薄荷
    1
     薄荷简介

    薄荷土名叫“银丹草”,多生于山野湿地河旁,是中华常用中药之一。薄荷散发的阵阵清香,有极大的提神醒脑功效。

    胡椒薄荷盆

    2
    薄荷的生活习性

     

    薄荷对环境条件适应能力较强,为长日照作物,性喜阳光,日照长,可促进薄荷开花。只要温度适宜,生长速度很快。

     

    6种适合种在家中的香草植物,不需要精心呵护,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2、鼠尾草
    1
    鼠尾草简介

    鼠尾草是唇形科鼠尾草属的一种芳香性植物,常常栽培来做为厨房用的香草或医疗用的药草,可在春季播种或者扦插,温度适宜时,成活率比较高。

     

    6种适合种在家中的香草植物,不需要精心呵护,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3、百里香
    1
    百里香简介

    百里香原产于南欧,味道辛香,被作为一种美食的香料而广泛种植,在厨房种上一盆,用来加在炖肉、蛋或汤中,非常实用~

    2
    百里香的生活习性

    百里香金边1

    百里香喜温暖、光照充足和干燥的环境,所以适宜放在光照比较好的地方,而且浇水也要适度。

     

    4、薰衣草。
    1
    薰衣草简介

    薰衣草叶形花色优美典雅,蓝紫色花序颀长秀丽,花香浓郁,是庭院中一种新的多年生耐寒花卉,适宜花径丛植或条植,也可盆栽观赏。

    2
    薰衣草的生活习性

    法国薰衣草

    薰衣草具有很强的适应性。成年植株既耐低温,又耐高温,性喜干燥、需水不多,喜爱的花友们可以尝试种植。

     

    5、柠檬草。

    柠檬草喜欢温暖、光照充足的环境,在室内南北都可以养,隔着窗台的散射光也是足够了。柠檬草稍微耐寒,冬季室内保持十度左右就可以安全过冬。

     

    6、迷迭香。
    1
    迷迭香简介

    迷迭香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在夏天开出的小花看起来像小水滴般 美丽,所以别名海洋之露。迷迭香的香气很迷人,所以人们常将它养殖在室内净化空气。

    2
    迷迭香的生活习性

     

    迷迭香性喜温暖气候,适宜冬季无寒流的气温,由于迷迭香叶片本身属于革质,较能耐旱,所以栽植不必浇水太多,栽培土壤以富含砂质、排水良好的土壤为最佳,这样有利于迷迭香生长发育。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苗香草盆栽迷迭香百里香薄荷鼠尾草

上一篇:好用又好闻的精华油调配秘诀
下一篇:烹饪中的那些美味香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