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春雨,噼里啪啦,润物于有声

  • 发表时间:2018-03-05    |   | 点击数175
  •   

     一场春雨,噼里啪啦,润物于有声

        春天的脚步正一步一步慢慢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她也带来了我们的好朋友:春雨,也正在的渗透我们的生活当中来。

     

    春夜喜雨,润物于有声

     

         昨夜一夜的春雨,敲打着窗户,敲打着树叶,敲打着大地,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仿佛是在演绎着一场生命的乐章。她正在浇灌我们的生命,也在细细的润物于有声之中。

     

         都说春雨润物细无声,怎么会没有声音呢,她带来了万物的复苏,带给生命渴望之水源,她在绿化大地,她在促使花儿开放,她促使一切变得生机勃勃,生命盎然。

     

         这就是我们的春雨,春的使者,春的活力,春的生命力,愿你撒满大地,散播生命。

    春季黄金香草种植季开始

     

         春季是个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香草种植的黄金季节,把握好春天有限的时机,影响贯穿全年。
    巴西香草

        香草品种主要包括:迷迭香、罗勒、百里香、鼠尾草、薰衣草、香蜂草、柠檬草、各种薄荷、留兰香,香蜂草,牛至、莳萝、香蜂草、马鞭草(柠檬马鞭草,柳叶马鞭草)、神香草、欧芹、紫苏、洋甘菊等,共近百个品种。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春季种植所需的各种种苗,并根据您的种植规模提供远程或现场技术支持。

    法国薰衣草金边百里香红缬草胡椒薄荷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香草苗预定迷迭香百里香

上一篇:2018年可以发货的香草种苗明细
下一篇:什么草入什么菜,西餐香草你认识多少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