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排骨的做法(收藏起来以后用)

  • 发表时间:2019-10-30    |   | 点击数113
  •   

    香草排骨的做法(收藏起来以后用) 

    这道菜将排骨和香茅草分别改成小段,一同入锅,经过煮、炸、炒三步,香茅草的香气充分融入排骨中,且菜量看起来更足,这种“香草堆里找肉吃”的食用方式颇有意趣。

     

    批量预制:

     

     

    1、肋排4千克改刀成小段,冲去血水;干香茅草500克洗去表面的浮土,剪成6厘米长的段备用。

     

    2、肋排段、香茅草段一同放入锅中,添清水浸没原料,调入盐、味精、鸡精补底味,大火烧开转小火煮25分钟,关火捞出肋排与香茅草,分成十份备用。

     

    走菜流程:

     

     

    1、取一份肋排与香茅草一起下入六成热油炸至排骨金黄,捞出沥油备用。

     

    2、另起一锅,入底油烧至五成热,下入干红辣椒段10克、花椒5克爆香,放青二荆条辣椒圈30克煸至表面冒起白色小泡,倒入炸好的肋排段、香茅草,放油炸花生米50克翻匀,调入盐4克,鸡精、味精各3克,沿锅边烹入料酒5克,产生锅气后立即起锅,撒葱花10克即可上桌。

    技术关键:

     

     

    1、煮排骨时只放香茅草、调底味,不加葱、姜,保证其能吸收纯正的香草味;煮制时间不要太长,排骨九成熟时即可捞出,若时间过长、排骨肉质变软,成菜会失去嚼头。

     

    2、制作这道菜,调味只用盐、味精、鸡精即可,若调料太杂,容易抢去香茅草的香味。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草柠檬香茅烤排骨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排骨

上一篇:这种香草盆栽叶子比花美,吃起来口感极佳,你真的可以了解一下
下一篇:香草种植大合集,快来打造自己的香草园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