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美食之薰衣草

  • 发表时间:2020-03-14    |   | 点击数356
  •  薰衣草起源于地中海地区,现在在世界各地都种植,以法国和英国的薰衣草质量最好。
     
        做法:薰衣草气味独特,很少在热菜中使用,通常将它加入甜品或点心——如酸奶、水果馅饼、水果蛋糕、冰激凌当中。
     
        薰衣草蜂蜜那种特别的味道简直让人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可作为果酱天然添加剂。法国传统烹调中,薰衣草蜂蜜和水果一同烹制。
     
        配菜:香煎熏鸡柳卷跟蘑菇香槟汁配烤
     
        土豆、蔬菜及松露
     
        这道菜使用的香草主要是法香,鸡胸肉用盐、香草和胡椒粉腌制后煎熟,将火腿肉包在鸡胸肉外面,裹上添加了法香的面包糠,入烤箱烤至上色,配菜用黄油炒熟。香草恰到好处地起到了提升食材香味的作用。
    750正方形法国薰衣草6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做法薰衣草美食薰衣草料理

上一篇:洋甘菊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作为菊花的一种,你有过了解吗?
下一篇:10种香草植物,作为香料最合适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