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冻成猫的寒冷天气,让外卖小哥也休息下吧,学会这道汤秒变厨神

  • 发表时间:2021-01-07    |   | 点击数388
  •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低, 民众们正在与严寒天气做斗争,努力让自己保持舒适和温暖。一只猫咪就在严寒天气中脱颖而出,意外走红。它生动的诠释了除了“冻成狗”外,“冻成猫”是什么样子的!在这冻成猫的天气里,吃点暖身的百里香土豆浓汤是必须的。
    气温

     

     

     

        虽然百里香的外型并不是很出众,但它的用途却很广泛。如果你不喜欢味道太浓郁的香料植物,建议你可以选择气味较柔和的百里香,闻著它的香气,或许会让你有置身天堂的感觉喔!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百里香海鲜土豆浓汤的做法,里面内容丰富,口感超级赞。

     

     

     

    准备材料:

     

        西式火腿100g、蒜3瓣、洋葱1个、黑芝麻适量、盐1茶匙(5g)、中筋面粉50g、高汤适量、马铃薯1个、黑胡椒1茶匙(5g)、百里香粉1茶匙(5g)、香菇1朵、蟹肉50g、奶粉50g、玉米、木瓜适量、橄榄油适量。

     

    百里香海鲜土豆浓汤做法:

     

    1

    1、西式火腿切丁,蒜剁碎,洋葱切碎,香菇切片,马铃薯去皮切丁备用。

     

     

    2

    2、锅内加橄榄油以中火烧热,加入蒜末、洋葱和炒5分钟至软,撒入面粉,炒1分钟,加入火腿、马铃薯丁、香菇、高汤、盐、黑胡椒和百里香粉,烧开改小火,盖锅盖煮20分钟至马铃薯软烂。

     


     

    3

    3、拌入蟹肉、玉米、木瓜,改中火,煮3分钟,脱脂奶粉加入开水冲成奶水,加入锅内,以中火边煮边搅至烧开,离火。

     

    3

    4、喝的时候撒上少许黑芝麻。

     

    百里香海鲜土豆浓汤的特色:

     

        细腻柔嫩、风味独特,而且吃后口里觉得非常滑润。喝一口,入嘴都是香腴的美味,绝对满足口腹之欢。

     

    小贴士:

     

        为减少脂肪和热量,做这个汤不要用牛油炒面粉,也不用含脂肪量高的鲜奶油,而改用脱脂奶粉调制成的奶,而且使用不含油盐的高汤。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香草料理芳香植物百里香百里香苗百里香炖土豆

上一篇:厨房就养香草花,驱蚊杀菌,叶子还能做菜吃
下一篇:香草嫩鸡排的做法香草嫩鸡排的做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