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那不勒斯比萨制作工艺申遗

  • 发表时间:2016-09-14    |   | 点击数100
  •   

     

    意大利那不勒斯比萨制作工艺申遗

      新华社罗马3月5日专电 意大利日前决定为其传统美食——那不勒斯比萨饼的传统制作手艺,申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意大利为那不勒斯披萨申遗

     

     

      据报道,意大利政府已正式提出申请,教科文组织将在2017年年底前做出决定。如果得到批准,这项文化遗产的正式名称将是“那不勒斯比萨师傅的传统艺术”。

     

      正宗那不勒斯比萨的面饼中间又薄又脆,边缘厚实,烤制后就像一个迷你自行车轮子。按照传统,那不勒斯比萨使用木头烘烤,炉子温度达到485摄氏度,烘烤时间在60秒到90秒。

     

      据悉,这种比萨有两个经典款。一款是1889年一名厨师为向正在访问那不勒斯的玛格丽塔女王致敬而制作,也因此得名。玛格丽塔比萨饼馅料通常用西红柿、马苏里拉奶酪、食用油和罗勒草制成,呈现出意大利语国旗的颜色——红、白、绿。另一款名为玛里纳拉比萨,馅料通常为西红柿、大蒜、牛至草、食用油。

     

      意大利农业部长毛里齐奥·马丁纳在一份声明中说,“比萨制作工艺在世界范围内是意大利品质的象征”,申遗之举再一次证明意大利政府在国际层面保护和支持本国美食传统的努力。

     

      意大利以比萨饼著称,而那不勒斯又是比萨饼的故乡。大约在1715年至1725年间,比萨饼在那不勒斯诞生。后来,比萨饼在那不勒斯经过多次改良,出现了今天最著名的两个品种——玛格丽塔和玛里纳拉。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意大利那不勒斯披萨申遗香草料理行业新闻牛至皮萨草罗勒

上一篇:学会五个盆栽养护知识,家里四季春意盎然
下一篇:用一缕芳香,充盈你的家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