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开花的香草有哪些?漂亮又芳香的开花香草来袭

  • 发表时间:2018-12-05    |   | 点击数142
  •   

     

    现在开花的香草品种有哪些

    1.羽叶薰衣草:

    羽叶薰衣草2

    薰衣草是香草品种中较为最为重要的品种之一,因其名字较为大家所熟知,是旅游景区、高档小区别墅、婚纱影楼拍摄场地必选的品种,耐寒品种,全国皆可种植,全株皆有香气,紫色花絮,淡雅且芳香宜人。

    2.凤梨鼠尾草

     

    凤梨鼠尾草(Salvia elegans)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亚灌木),味道香甜有类似凤梨的味道,与观赏植物一红花鼠尾草很象。栽培容易,花期又长,是值得推广的绿化植物。生吃,煎烤,甜点,泡茶,观赏,或烟熏除臭。嫩叶沾油炸非常可口,可以泡茶饮用,烟熏有除臭功能,作为乳酪与鸡肉的调味品

     

    3.红花鼠尾草

     

    分枝多,分枝力强,花鲜红色,花期长。耐旱耐高温,抗逆性强,适宜做花境配植、大面积栽植,是炎热夏季理想用花品种。

    4.西洋蓍草

    西洋蓍草鲜叶_副本_

    又名欧蓍草(Milfoil) 原产于欧洲和亚洲的药用植物,味道强烈 。西洋蓍草株高可达1~2英尺(30~60厘米),生羽状叶片,平顶的小白花簇。西洋蓍草的叶片长久以来一直被用作治疗伤口, 多年生宿根草本,植株高约50厘米。茎直立,全株被柔毛。 头状花序,在茎顶呈伞房状着生;花期7-8月。

    5.墨西哥紫绒鼠尾草

    墨西哥鼠尾草

    唇形科鼠尾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较为高大,茎四棱形,叶对生。全株被毛,萼片上被较长紫色绒毛,花序长,花紫红色,十分美丽。该种适应性强,花期迟,栽培容易,繁殖容易,是一种适合推广的花境植物。

    6.蔓马缨丹

    蔓马缨丹

    马鞭草科马樱丹属植物,花粉红色,原产南美洲。可作绿化观赏,各热带地区均栽培供观赏, 花期为全年。

    7.德国洋甘菊

    洋甘菊4 (2)

     一二年生植物,可以淄博繁殖, 既耐寒、又耐热,整株都散发着浓郁的苹果芳香,含丰富的芳香物质,药用价值极高。每年的早春及秋末是它的盛花期,白花黄心的花朵甚是繁密

    8.芝樱

    芝樱

    芝樱,俗称丛生福禄考,为多年生常绿宿根草本花卉。是因为其花朵盛开时形状如同樱花,而茎如矮草(日文[芝])般匍匐于地,被称为芝樱。花色有深桃红、粉红及白色等,也可栽植于石墙或壁面花坛,开花时很多小花连成一片,远观像一片粉色的地毯铺在地下,非常壮观。

    9.金盏菊

     

    金盏花(Calendula officinalis)又名金盏菊,菊科金盏菊属植物。一年生或越年生草本植物,喜光照,对土壤要求不严,可在干旱、疏松肥沃的碱性土中良好生长,耐瘠薄,常用于花坛摆花。古代西方作药用或染料,也作化妆品或食用,叶和花瓣可食用,作菜肴的装饰。原产于南欧。具有药用价值消炎抗菌 清热降火 治青春痘,痤疮。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金盏花香草芳香植物开花植物芝樱开花洋甘菊墨西哥鼠尾草蔓马缨丹

上一篇:秋冬暖身滋补佳品-百里香烤羊排
下一篇:一长就是一丛的百里香,盆栽也能轻松开花爆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